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会服务 > 技术交流

协会服务

  技术交流是各技术实力单位之间相互提供、传递、利用科技成果和先进技术的活动。其内容一般包括学术论文、专著、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等。广泛开展技术交流,有利于充分利用科技能力,促使后进地区和部门向先进转化,从而促进整个国民经济的发展;有利于掌握世界各国科技发展水平与动向,利用国际上先进的科学技术成就,推动本国经济建设和科学技术发展,尽快缩小同发达国家在经济、技术上的差距。

我们干燥行业协会技术交流的主要途径有: 

(1) 会议交流。通过各种座谈会、学术讨论会、展览会、交易会、技术鉴定会等进行技术交流。

(2) 对话。科技人员之间就科研工作的想法进行交谈讨论,互相交流思想,启发思路。

(3) 互相派员参观、访问、进修、考察。

(4) 情报交流。利用各种科技文献如图书、期刊、手册、年鉴等进行交流。

(5) 组织和参加各种科学技术组织、学术团体。

(6) 开展技术服务与技术咨询。

(7) 购买专利等。

Copyright 2022 常州市天宁区干燥设备行业协会 苏ICP备2022041714号-1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