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概况 > 协会简介

协会概况

  常州市天宁区干燥设备行业协会,本会的性质是郑陆干燥设备及行业相关单位、团体、个人自愿组织的,非盈利性的,经常州市天宁区工商业联合会审核同意,是中国干燥设备行业的摇篮。

  本协会的宗旨: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秩序,积极为行业服务,促进行业发展。本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本协会接受常州市天宁区工商业联合会的监督管理。做好对天宁区郑陆镇干燥行业的管理、协调和服务工作,成为政府和会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通过座谈会、报告会等形式,沟通党委、政府与会员企业的关系。

  本协会的组织原则是“自愿入会,自选领导,自聘人员,自筹经费,自理会务”;工作方针是“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协调,自我约束,自我教育”。

Copyright 2022 常州市天宁区干燥设备行业协会 苏ICP备2022041714号-1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