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会服务 > 管理与技能培训

协会服务

税 专 家 名 片


  管理技能培训是职业经理人的管理技能的课程培训。使得职业经理人拥有更加优良的管理技能,使得公司更加高效的发展。1985年,世界货币基金组织宣告世界进入企业家时代,国家竞争主体更多是在企业之间展开。


  由此,经理人(整合经营型领导者、结构型管理者)不光决定着企业的命运,更关乎着民族的未来。因而,杰出经理人的科学化、流程化、规范化和生动化的锻造与培育,成为一个民族最重要的工作。课程培训专家助其对中国本土企业的发展状况、企业战略、企业文化、管理与领导技术及行为习惯有震撼的感受和准确把握。


  课程的设计非常讲究逻辑性、结构性、实效性和生动性,课间安排实战研讨、互动演练;讲授理论全面融于案例、深具启发性,分析高屋建瓴、穷根索源、通俗幽默,从生动中来、到实战中去,演绎理性激情、务实落地而又纵横捭阖、大气洒脱。为中国经理人领导与管理技能中的不错选择。




  中贝信用管理(常州)有限公司作为常州地区首家信用服务机构,是一家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批准设立、政府主管部门备案的独立第三方信用服务供应商。

主营业务:主体的信用评级、信用评分、信用调查、信用推广、信用咨询、信用修复、失信核查、诚信评估等信用专业服务

延伸业务:信息咨询、数据分析、项目论证、投资管理、风险管控、政务诚信建设、新金融信用风险管理等信用延伸服务

升级业务:行业协会、主管部门与政府机构委托及特许的评估认证和信用管理等信用升级服务,如金融机构与类金融机构的风险核查管理

  企业信用是一个企业的保证,企业信用管理的总体目标是力求企业在实现销售最大化的同时,将信用风险降至最低,使企业的效益和价值得到最大程度的提高。

  为此,协会特意聘请了中贝信用为各大会员单位服务。如有需要请积极联系。

Copyright 2022 常州市天宁区干燥设备行业协会 苏ICP备2022041714号-1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