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会数据 > 入会供应商合作商介绍

协会动态

上海缇俊科技有限公司—入会供应商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11-14 14:02:39 | 浏览量:62282

上海缇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缇俊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缇俊) 是一家从事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 服务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 2018 年 05 月 17 日,公司坐落在上海市,上海缇俊是一家 机械传动成套设备供应商,主营产品有德国弗兰德齿轮箱、联轴器;西门子减速电机 SIMOGEAR、电机、变频器、plc;RENK 轴承;VEM 电机;西伯瑞制动器;非标电控 柜等产品。秉承着弗兰德 WE MOVE THE WORLD的理念,在钢铁、冶金、水泥、矿山、 基建、建材、环保、造纸、港口、机场、石化、轻工各类行业,提供全方位的驱动方案 及售后服务。

上海缇俊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励精图治,锐意进取,本着质量良好,用户至上的原则,为能作 为给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供应商而不懈努力!



公司产品有:




西门子减速机系列:



联系人:吴继清

联系方式:18501793260





Copyright 2022 常州市天宁区干燥设备行业协会 苏ICP备2022041714号-1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