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会数据 > 入会供应商合作商介绍

协会动态

欢迎网泰集团加入干燥协会的大家庭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4-03-01 12:27:09 | 浏览量:26235

中国制造2025,是中国政府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第一个十年行动纲领。


《中国制造2025》提出,坚持"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的基本方针,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整体推进、重点突破,自主发展、开放合作"的基本原则,通过"三步走"实现制造强国的战略目标:第一步,到2025年迈入制造强国行列;第二步,到2035年中国制造业整体达到世界制造强国阵营中等水平;第三步,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综合实力进入世界制造强国前列。


围绕实现制造强国的战略目标,《中国制造2025》明确了9项战略任务和重点,提出了8个方面的战略支撑和保障。


2016年4月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通过了《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要求对接《中国制造2025》。


7月1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创建"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专家指出,"中国制造2025"提至国家级,较以前城市试点有所升级。"7月19日部署的'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相当于此前'中国制造2025'城市试点示范的升级版,"工信部赛迪研究院规划所副所长张洪国对《21世纪经济报道》表示,此前是以工信部为主来批复"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在国家制造强国建设领导小组指导下开展相关工作的;今后将由国务院来审核、批复国家级的示范区,相关文件也将由国务院来统一制定。




网泰集团(VOTEX GROUP)创始于2002年,总部位于江苏常州,是一家致力于推动“中国制造2025”、为客户提 供全方位管理咨询服务和数字技术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公司产业布局划分为三大板块:战略与咨询板块、数字技术板块、 创新和资本板块。目前集团拥有一支学科配置整齐、专业人员年轻、高度自觉的学习型研究队伍,公司拥有专职人员近50余名,均具有5年以上科技咨询从业经历,30%以上的研究咨询人员具有海外学习背景,主要服务人员均来自国内顶尖企 业及一流的院校,具有丰富的企业工作经验和深厚的学术功底,能够对政府及企业在智能制造、标准化、规划发展等方面 提供切实可行的咨询方案和实施指导。



网泰集团(VOTEX GROUP)经过近20年的经营和发展,以出众的服务能力和质量承诺在行业中享有盛誉,得到了 众多客户、合作伙伴的认可与支持。连续多年被评为常州市企业信息化优秀合作单位,江苏股权交易中心优秀推荐商,是 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CMMM)II类服务机构,国家两化融合系列国标和省标的主要起草单位,上海市/湖南省/河南省/ 云南省等多个省市的两化贯标咨询服务机构,江苏省两化融合贯标咨询服务联盟成员单位,中电标协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 全防护能力推进分会首批委员单位和官方认可的首批咨询服务机构,江苏省和常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服务资源池单位;单位同时也是常州市企业信息化协会理事单位,常州市智能装备协会理事单位。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2022 常州市天宁区干燥设备行业协会 苏ICP备2022041714号-1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Top